代表风采
首页 > 代表风采 > 正文

李青

简介:

李青,中共党员,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。现任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、工学博士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。本人政治立场坚定,思想积极,要求进步,以身作则,自省自律,敢于担当,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。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管理、教学研究和材料成型技术研究工作。工作中勤于思考,尽职尽责,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,取得了较好的成绩,首次提出优秀生转专业、取消大补考、毕业设计管理模式改革、创新实验计划等举措均被学校采纳,在辽宁省创新实践教育、学籍管理和教学评估等方面有一定的影响力,连续两届担任辽宁省创新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,并作为评审专家多次参与辽宁省教育厅有关创新创业教育、学籍管理、教学评估等方面的政策制定和评审督导。主持和参与各类省部级教育教学改革课题10余项,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,获得辽宁省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、二等奖2项、三等奖1项;先后获得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突出者、辽宁省创新创业教育卓越贡献奖、辽宁省学籍管理先进工作个人、辽宁省学位管理先进工作个人等荣誉称号。

代表心声:

作为一名党代表,既是一份荣耀,更是一份责任。在人才培养过程中,本人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,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,明确教育方向,遵循教育规律,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需要,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推进科教协同、产教融合,突出人才培养特色,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。

地址: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

官网:www.sut.edu.cn

版权所有  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  技术支持 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